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公示公告
第七届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记一等功人员岳阳市拟正式推荐对象公示公告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展示广大公务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第七届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湘组发〔2021〕5号)要求,我市通过自下而上、逐级遴选方式,在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进行政治审查、征求纪检监察机关和有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省委组织部初审反馈、实地考察等程序,确定我市罗今昔等2名同志、岳阳市岳阳楼区岳阳楼街道办事处等4个单位、姜华等8名同志分别为第七届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记一等功人员拟正式推荐对象(名单附后)。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拟正式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8日至13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拟正式推荐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便核实。

受理举报电话:0730-8889243

受理举报邮箱: 3554618028@qq.com

受理举报单位: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岳阳市南湖大道546号市委机关大院内)

邮编:414000

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8日

第七届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记一等功人员

岳阳市拟正式推荐对象名单

一、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罗今昔  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主任科员

秦献鹏  湘阴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主任科员

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岳阳市岳阳楼区岳阳楼街道办事处

华容县东山镇人民政府

平江县教育局

岳阳市人民检察院

三、记一等功人员

姜  华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民经济综合和规划科(体制改革科)科长

戴  乐  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常规矫治二大队大队长、二级警长

吴四兵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信访维稳科科长

陈其云  岳阳市云溪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

刘  莹(女)岳阳市委编办副主任

钟雄辉  岳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一级检察官

高  攀  汨罗市弼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黄险峰  岳阳市君山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