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人事任免 > 岳阳
中共岳阳市委 关于中国共产党岳阳市中医院 第一次代表大会和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 会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结果的批复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字体: 】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岳阳市中医院委员会:

你院9月24日《关于中国共产党岳阳市中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和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选举结果的报告》收悉。

同意中国共产党岳阳市中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岳阳市中医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同意中国共产党岳阳市中医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同意中国共产党岳阳市中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

一、中国共产党岳阳市中医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党委委员9名

司马雄翼    向明波      邹智国      余绍清

钟利明      陈  剑      陈亚红(女)  付红伟

李森林

党委书记:司马雄翼

党委副书记:向明波    邹智国

二、中国共产党岳阳市中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纪委书记:陈  剑

纪委副书记:程楸苹(女)

中共岳阳市委

2017年9月24日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