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南湖新区
南湖新区实现街道办事处、管理处两新综合党委全覆盖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字体: 】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南湖新区举行街道办事处、管理处两新组织综合党委成立集体授牌仪式暨两新党组织组建攻坚行动推进会。全区5个街道办事处、管理处接过印有“两新组织综合党委”字样的金色牌匾,这标志着南湖新区所辖街道、管理处两新综合党委实现区内全覆盖,这也是全市第一个实现街道、管理处两新组织综合党委全覆盖的县区。

今年以来,南湖新区两新党工委深入贯彻市委“四亮创建”指示要求,聚焦基层治理大党建,着力加强对两新组织构架与管理,全面推行行业主管、企业主抓、街道兜底的工作机制,多措并举扩大组织覆盖,提升组织能力,全力构建两新高质量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各与会单位前期组建攻坚工作的阶段性汇报,总结了前期组建工作情况,讨论了组建行动存在的重点问题和解决方案,对后期组建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攻坚行动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攻坚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机制,确保效果常态长效。同时,对照攻坚任务台账清单,一企一策、一社一策,确保组建任务高质量完成。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