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南湖新区
南湖街道长檀社区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优良家风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南湖新区南湖街道长檀社区党总支、长檀诗联分会,开展了一场“学习百年党史,传承优良家风”的专题研讨暨党日活动,岳阳市诗词协会会长谢作文、市楹联协会会长杨克辉、市婚姻家庭研究会会长闫玉兰、岳阳楼区诗词协会会长许风生等一行莅临会议现场指导。

会上,市诗词协会会长谢作文高度评价了长檀诗联分会的工作。他表示,党中央开展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的活动,就是希望全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了解党的百年发展史,才能洗礼精神、升华思想,才能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才能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的经验和伟大的成就。长檀诗联分会要结合建党百年这一历史时刻,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多创作歌颂党的百年成就的优秀作品。

市婚姻家庭研究会秘书长为全体与会党员作了“学习百年党史,传承优良家风”的讲座,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以史鉴今、以史资政”开篇,系统讲述了共产党员的家风故事以及历史名人传承的优良家风,让与会党员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