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经开区
经开区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字体: 】   点击数:

连日来,经开区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坚持和发扬党在百年中创造出的宝贵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使命,在现代化富强经开区建设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营企业是经济发展的硬核力量。“全会精神立意高远、振奋人心。”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技术总监陈勇彪表示,作为奋战在冶金工业磁力行业的一员,对未来的民族复兴、社会发展以及民营实体经济的壮大腾飞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未来,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聚焦本职工作,将岳阳工业磁力行业做强做精,创造更多令人瞩目的成绩。

“国以安为宁,民以安为乐。”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该区工委政法委书记方雁冰说,“作为一名政法干部,要做到永葆忠诚之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指导政法工作实践和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该区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欧新平表示,今后将把全会精神与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自我加压,抓好学习传达,深入思考领悟,认真谋划部署,推动党建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成绩。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珍珠山小学副校长周宽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既要原原本本学,更要结合实际做,在学懂弄通做实、深刻领会要义上下好真功夫,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教书育人、干事创业、砥砺奋进的精气神,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躬耕三尺讲坛,潜心教书育人,为推动基础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一网兜起社会基层治理“千条线”。通海路管理处网格员徐玲玲说,“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后,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社区网格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及为民办事的能力,努力当好网格信息采集员、国家政策宣传员、治安隐患的排查员、疫情防控网格战斗员、民事纠纷的调解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理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