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屈原管理区
凝聚党员“红” 保卫健康“绿” 营田镇开展全员“三查”行动
来源:智慧岳阳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字体: 】   点击数:
“这项工作任务紧迫,请所有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包村、社区干部到各自联系点督查和指导社区开展全员“三查”行动,保证按时完成任务!”在接到屈原管理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指令后,营田镇各基层党组织和数百名党员干部坚决落实区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干在一线、冲在一线,责任担当在一线。
为按期按质完成全员查码工作任务,8月7日,营田镇全体镇、村干部取消休假,以“镇联点包村干部+村(社区)干部+党员小组长+志愿者”的分片包干形式,集中1天半时间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健康码、行程码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情况信息查验和登记。

这次全员查码行动,营田镇近200名党员和几百名志愿者充分发挥带头示范的作用,线上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推广“两码和疫苗接种情况”查验的使用方法,并要求居民同步反馈查验截图;线下通过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上门面对面教、手把手指导注册的方式,确保以最快速度高质量完成了摸排登记任务。

营田镇几百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通过33个小时的集中发力,截至8月8日下午5点,共完成“三查”查验和登记25895人,排查已接种疫苗对象19723人。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