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屈原管理区
屈原管理区两新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字体: 】   点击数:

“七一”前后,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各两新组织党组织根据自身工作实际,结合基层党支部“1+2”结对联建,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系列党建活动,开创了“组织联建、队伍联育、活动联抓、困难联帮、实事联办、资源联享、品牌联创”的新模式。

据悉,中共湖南省鑫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为预备党员带上党徽,增强了预备党员的标杆意识和责任意识。中共湖南屈原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与区水利局开展“践行水利初心、守护河湖安澜”基层党支部“1+2”结对联建活动,到西大堤清理垃圾、进行汛前除草清障。中共岳阳屈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与区委组织部和古罗城村基层党支部“1+2”结对联建活动。中共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建安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预备党员在老党员的带领下在党旗前庄严的进行宣誓。

全区两新组织200余名党员在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党员初心故事等方式积极参与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两新组织党员的红色信念,增强了红色信仰。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