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云溪区
云溪区:开展公职人员 禁毒预防教育培训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区关于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等方案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公职人员的禁毒意识和毒品知识,不断强化公职人员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3日,长岭街道召开公职人员毒品预防教育培训会。授课讲师通过公职人员不能涉毒、禁毒任务、毒情监测、毒品种类等方面,结合我国当前毒情形势、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重点分析了当前毒品预防教育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地听讲,对培训内容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整个培训过程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培训持续时间近两个小时,取得了良好效果。会后,街道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参与禁毒知识测试,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结果纳入年底个人评先评优依据。通过此次培训、测试,进一步提升了街道公职人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强化了防毒拒毒的思想意识,提高了参与禁毒宣传教育和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