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云溪区
云溪区:夯实本领 青年干部蓄能充电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字体: 】   点击数:

10月30日,云溪区开展“青马班”第五期活动,参观学习石油化工产业。据悉,石油化工产业是我市传统的优势产业,位居此次重点打造12条新兴优势产业链的首位。云溪区因厂建区,石油化工产业是云溪的支柱产业,了解和掌握石油化工产业的发展情况是云溪青年干部必备的素质。

学习会邀请了园区专家佘喜春就《石油化工产业介绍及发展方向分析》为题,讲解了石化行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律、我国石化产业现状、岳阳地区石化产业发展方向。随后“青马班”全体成员来到长岭炼化第二污水处理厂、炼油二部中心控制室等地,现场了解石化产业相关知识。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切身感受到我区石化产业发展所取得成果,今后将发挥自身优势,为云溪高质量发展增添能量。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