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君山区
君山岛景区共产党员集体献血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   【字体: 】   点击数:

撸起袖子,伸出手臂,握紧拳头。2月21日上午,君山岛景区共产党员集体无偿献血。“前线在奋勇战疫,我们也应该做些什么。”君山岛景区主任李冈说。受疫情影响,岳阳市中心血站采血形势空前严峻,血液库存急剧下降。可疫情中的重型感染患者、恶性肿瘤、血液病患者及孕产妇等医疗急救中都需要输血,这些患者的生命健康随时堪忧。闻知这种非常情况,为保证临床用血持续供应,该景区及时向共产党员发出倡议,提出“无偿献血,就是支援战疫前线!”的口号。景区全体党员深明大义,踊跃响应。最后筛选出21名适龄并符合献血条件的党员集中献血。景区普通员工周敏,看到景区领导和自己共产党员的丈夫都参加献血,在这么多党员的感召下,也主动登上献血车无偿奉献。无独有偶,退休职工张晓红也跟随共产党员的丈夫双双献血,她们和共产党员一起做爱心的践行者,用无偿献血的方式支持抗疫前线,为生命助力加油。“遥望洞庭山水翠,白银盘里一青螺”。这是唐代诗人刘禹锡对君山岛的美丽描述。而君山岛人,心灵更美。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