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汨罗市
神鼎山镇“五化五强”筑堡垒,激活基层治理一盘棋
来源:中共汨罗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字体: 】   点击数:

签订党员承诺书

“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带头遵纪守法,做遵章守纪的表率;带头服务群众,提升服务水平,做文明行动的践行者与传播者……”近日,神鼎山镇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时,神鼎山村党总支书记伏艳辉发出郑重承诺。随后,全体党员也纷纷签下党员承诺书。

近期,在神鼎山镇党委的积极动员号召下,像这样的党员公开承诺在全镇范围内各党支部中迅速铺开。据悉,党员公开承诺是神鼎山镇“五化五强”治理的一个活动版块,今年以来,神鼎山镇党委通过开展以“实施网格化强管理、实施公开化强素质、实施联动化强基础、实施能力化强带动、实施评价化强效果”为主要内容的党建“五化五强”治理活动,助推全镇各项事业发展,已初见成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镇快速集结党员先锋队39支、党员宣传小分队42支,860余名党员响应组织号召参与到防疫一线,1900多名党员仅用10天时间筹集12万元支援战疫;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186名党员干部加入结对帮扶队伍,60余名无职党员主动参与帮扶活动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全镇还成立志愿服务队24支,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70余次,党员们在活动中纷纷响应、积极参与,为群众办好事实事460余件。

通过“五化五强”治理活动的开展,神鼎山镇进一步落实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向纵深拓展,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的同时,也激活了基层治理的一盘棋,为建设“生态文化活力”神鼎山夯实了坚实有力的组织基础。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