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湘阴县
三塘镇:党员先锋队“持证”上户 全员开展扫码行动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字体: 】   点击数:

日前,湘阴县三塘镇疫情防控紧急会议“警报拉响”,迅速部署126名镇村网格员两天时间内下到42个网格上户排查,组建14只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佩戴党徽、扫码证件,全镇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缨,争当抗疫先锋。

从接到指令,到部署发动,再到逐村入户,战高温、冒酷暑,下沉党员们每到一户,仔细查看行程码、健康码,详细登记居民疫苗接种情况、有无发热咳嗽情形和出入人员报备情况,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广大村(居)民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并做好日常防护,劝导尚未接种疫苗的少数群众及时接种。截至目前,下沉党员已完成全部摸排任务,并第一时间将摸底情况上报至镇疫情防控指挥部 。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守“一线”,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织密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同时将此次下沉村(社区)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在助力疫情防控、服务基层一线方面走在前、作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