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湘阴县
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中实干担当 湘阴一批干部被提拔使用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6月19日,湘阴县委常委会会议集体研究决定,对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项目帮扶工作一线中勇于担当奋力作为的刘波、吴伟等11名干部予以提拔使用或职级晋升,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这11名干部中,直接参与疫情防控的4名,脱贫攻坚的5名,项目帮扶的2名。该县贸促会展览部部长刘波任金豪钢构驻企联络员以来,全身心投入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该企业由湖北籍老板兴办,120名员工中湖北籍员工占半数。疫情逐步缓解后,随着企业申请复工复产,金豪钢构成为该县疫情防控工作压力最大的企业。刘波用心帮扶,全面督促落实企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受到所联企业和县高新区的高度评价。县住建局工会主席吴伟2017年6月起在该县六塘乡旭日村参与驻村帮扶工作,4年来,为村联系对接项目资金300多万元,为民办事40多件,硬化道路3千多米,修整山塘30口,落实扶贫项目4个,集中建房1期9户全面竣工。旭日村成功摘除党组织建设后进村帽子,并评为全乡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

近年来,湘阴县委为鼓励干部担当作为出实招见实效,进行了有益探索,在坚持标准、严格规范程序基础上,出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0条激励措施》、一线考察发现识别干部、3+3+30项目联手帮扶等举措,一批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善于解决问题的干部得以脱颖而出。该县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越是吃劲时刻,越需干部担当作为。今后,该县将继续分批、适时提拔使用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项目帮扶一线等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干部。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