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岳阳县
岳阳县为人才引入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字体: 】   点击数:

8月30日,岳阳县事业单位“四海揽才”工作顺利完成面试。新招录的15名硕士研究生学历人才在经过公示后,将被纳入县人才信息库,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岳阳县“四海揽才”工作已连续4年组织开展,工作组先后在长沙、武汉、南昌等大中城市举办了多场招聘会,通过现场报名、主流媒体提前张榜公告等方式,吸引高层次人才到岳阳县工作。

据了解,为确保优秀人才进得来、用得好、留得住,岳阳县“四海揽才”工作组在录用程序上进行优化,凡符合公告条件的紧缺型高层次人才,在经过严格资格审查后,均提供免笔试入编机会。同时出台相关激励政策,对全职新引进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分别给予4万元、10万元生活补助(分3年发放),并积极提供住房、医疗、配偶安置、子女入学等保障措施,确保了人才入岳绿色通道畅通无阻。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