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岳阳县
岳阳县:千名书记讲党课彰显干部新作为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字体: 】   点击数:

12月16日上午,岳阳县举行“千名书记讲党课”决赛,10名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单位的参赛选手,围绕“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主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宣讲,引起现场聆听者的共鸣,赢得阵阵掌声。岳阳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李卫兵,岳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卫兵等出席,各乡镇、县直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

“千名书记讲党课”是岳阳市理论教育品牌之一。从10月中旬起,岳阳县以“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为主题的“千名书记讲党课”活动全面展开。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联合举办,分“普遍讲”“分层赛”“决赛”三个阶段,着力通过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带头讲党课,发挥“三会一课”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作用,推动全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截至目前,已完成“普遍讲”250余场、“分层赛”33场,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0名乡镇、县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进入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黄丽娟以《昂首奋进敢作为、挺立潮头勇担当》为题荣获比赛一等奖,邹三龙、任伟平荣获二等奖,钟沁、刘潇、杨望新荣获三等奖,侯小波、周年、王勇、周立雄荣获优胜奖。

岳阳县各级党组织还将通过“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讲党课活动,结合全县“做大新型工业,做强现代农业,做活生态旅游,做旺商贸物流,做美县城集镇”发展战略的工作实际,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锤炼思想作风、严格党内生活,提高干事创业本领。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