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岳阳县
岳阳县招聘会开到“田埂”上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字体: 】   点击数:

2月28日一大早,岳阳县月田镇村民刘珍花带着行李,直奔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报到。头一天,她参加月田镇复工复产暨扶贫就业专场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没想到,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好工作。”刘珍花心里乐开了花。

为了化解防疫期间劳动力就业和企业用工问题,岳阳县人社局、县扶贫办改变往年春节过后集中举办“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的方式,将招聘会分批分乡镇开到“田埂”上。

首场招聘会,便选在月田镇茨洞村。当天,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和湖南岳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来到现场招工。由于前期摸排、宣传到位,招聘现场人气较旺。

“生产线操作工,月薪三四千元,购买五险一金,安排住宿……”现场,招聘公司的就业保障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30名镇村干部、医生、辅警、志愿者提前对场地进行全面防疫消毒,为应聘人员分发口罩、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发放宣传册,进行流程引导。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刘拓统计完一天的数据,兴奋地告诉记者,现场119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