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平江县
平江县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字体: 】   点击数:

“能够通过实时直播这种新颖的方式参与到党内组织活动,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家乡党组织的温暖。”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大会在平江县上塔市镇召开。

为保证党史学习教育覆盖到每一个党员,该县上塔市镇、石牛寨镇等采取“线上”与“线下”“主会场”与“分会场”“集中培训”与“学习研讨”的方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200多名流动党员通过实时直播方式全程参加了会议,真正实现了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

连日来,平江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迅速行动,一场又一场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大会掀起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近70个乡镇、街道、县直机关、学校、企业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并围绕“学史明理”主题,以党委(党组)书记讲党史课或邀请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授课的形式开展了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步,平江县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工作部署,紧紧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据平江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明确了“十项”具体措施,其中包括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实践活动、党史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断为党史学习教育提趣增味、提质增效,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