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首页头条
@岳阳党员 叮咚!地图已备好,欢迎预约这场生动的“红色党课”!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字体: 】   点击数: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时刻,每一名党员都应主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既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又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锦绣潇湘,红色岳阳。行走在岳阳这片深厚的红色热土上,到处都是红色印记,处处都是生动的红色课堂。近年来,为了给全市党员提供看得见、感受得到的红色党课载体,岳阳市委组织部大力实施党员素质提升精品教育培训,以打造“五个精品”为抓手,多维度挖掘本地丰富的红色资源,精选任弼时纪念馆、平江起义纪念馆等14个党员教育“打卡”地。只要你用心靠近,深学深悟,就能获得处事智慧和党性滋养。学习无止境,赶快跟着为您量身定制的《岳阳党员教育精品培训地图》去“游学”吧!



手机扫描二维码,带着地图去“游学”!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