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首页头条
岳阳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字体: 】   点击数:

2月28日,岳阳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瑰曙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市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2018年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精神,聚焦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真抓实干,交出一份优异的组织工作“新答卷”。

王瑰曙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艰苦奋斗再创业,一线实干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坚定不移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定不移实施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坚定不移锻造模范部门和过硬组工干部队伍,为全力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平江县、岳阳县、城陵矶新港区、市公安局作经验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