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巴陵先锋•党课开讲啦
【巴陵先锋·党课开讲啦 】越是艰险越向前 ——平江援鄂医疗队事迹片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字体: 】   点击数:

主讲人  魏执中

职  务  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责任组长、主管护师


作品简介

《越是艰险越向前——平江援鄂医疗队事迹片》系中共平江县委组织部摄制并推荐参与“巴陵先锋·党课开讲啦”活动,该堂党课以湖南援鄂医疗队第5批平江分队成员魏执中的日记回忆为主线,采取现场场景再现等方式,以严谨态度和饱满的故事,讲述了湖南援鄂医疗队第5批平江分队,奔赴武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经历,并提炼出对党和人民赤胆忠诚,对救死扶伤的责任担当,国有难,召必应,战必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回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新时代里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