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巴陵先锋•党课开讲啦
【巴陵先锋·党课开讲啦 】经开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为人民
来源: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字体: 】   点击数:

主 讲 人:何贝蒂

职    务:湖南不二家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作品简介:何贝蒂,作为一名从小深受红色教育的80后支部书记,家族先后有53名共产党员投身国家改革建设事业。可以说,红色种子从小就扎根心中,父亲的老去,公司党建的接力棒交到了她的手中,创新党建模式,驱动党员能效,通过持续不断的企业文化与红色党建双管齐下的建设,今天,不二家的党建工作已初见成效,不管是企业商学院的打造,还是夜班党员初心驿站的建设,一线党员勇于亮身份,冲在前,管理层党员乐于树标杆,做模范。真正将党建工作转变成了吸引力、生产力、竞争力、凝聚力!而心中的梦想、信仰,让她更觉得前路有希望,脚下有力量,她要做一个红色文化的传承人,不断把信仰的力量传递下去,让故事演绎故事,让力量产生力量!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