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巴陵先锋•党课开讲啦
【巴陵先锋·党课开讲啦 】君山区:守护好一江碧水
来源:中共君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字体: 】   点击数:

主 讲 人:郭鸣

职    务:君山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文联副主席

作品简介:2018年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君山区华龙码头,勉励大家继续做好长江保护和修复工作,叮嘱要“守护好一江碧水”。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本课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和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守护好一江碧水’发展理念提出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守护好一江碧水’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践行‘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