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巴陵先锋•党课开讲啦
【巴陵先锋·党课开讲啦 】湘阴县:烈火中勇担使命,岗位上不忘初心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字体: 】   点击数:

主讲人

王盼湘阴县民政局派驻湘滨村第一书记、村党建指导员

作品简介

王盼,岳阳市湘阴县湘滨镇人,中共党员。2011年12月,服役于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保税支队,一直在部队表现比较突出,先后两次荣获“优秀士兵”,连续两次在天津市举行的“五·四”大比武中获得第一名,连续四次获得“执勤岗位练兵能手”称号;2015年8月,在参加天津港“8·12”特重大爆炸事故灭火救援任务中荣立一等功。2018年10月,王盼从部队转业回乡工作,目前担任湘阴县民政局派驻湘滨村第一书记、村党建指导员。

王盼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为线索,从“军营里挥洒青春、烈火中勇担使命、岗位上不忘初心”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天津港8·12特重大爆炸事故”全程经历、救人经过、负伤后的感悟以及回乡工作后的一些履职经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表达了自己忠于职守、不畏艰难、一心为民的大爱情怀和拼搏精神,是新时代努力奔跑者的一个缩影。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