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南湖新区:8000余师生同上党课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南湖新区教育系统创新形式载体,通过“线上微课堂”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11月25日,该区教育体育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张勇通过线上同步课堂,与教育系统8416名师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课堂上,张勇从重大意义、深刻内涵、时代价值、实践要求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他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区大中小学的必修课,用师生听得懂的语言把理论问题讲明白、讲透彻、讲到位。接下来,全区教育系统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运用主题班会、升旗仪式,以及“线上课堂”等各种形式,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校思政课建设,更好地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