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言论 > 市委领导
王瑰曙:聚焦创新开放 奉献智慧力量
来源:岳阳门户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8日   【字体: 】   点击数:

 8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组织园区建设大会战专家小组16名博士,赴经开区开展专题调研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参加调研。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投智岳阳”专家的集体智慧,在引导专家开展好挂职单位参谋服务的同时市委组织部将50名专家教授分类成立园区建设大会战、交通建设大会战、港口建设大会战、脱贫攻坚大会战、旅游产业发展等5个专家小组,并分别明确小组组长。

 王瑰曙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电商中心、金凤桥社区、白象食品、科伦药业、现代装备制造业产业园、海凌创业园深入了解经开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非公党建、人才等工作情况。“来岳阳之后实现了‘育人’‘育种’双丰收。”“经开区产业发展要注重‘五高两创’”座谈会上,部分挂职专家和近年来落户岳阳的高层次人才代表谈感受、提建议王瑰曙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他指出,经开区作为全市园区建设大会战的“主战场”要有担当、有作为,聚焦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大抓招商促发展、大抓党建聚人心、大抓管理促服务、大抓人才促活力。他寄语挂职专家和各类人才“有责、有情、有为、有益”既为岳阳发展多奉献智慧和力量,也实现自身的锻炼与提升。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