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言论 > 市委领导
王瑰曙:履职尽责 营造重才爱才良好氛围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字体: 】   点击数:

6月21日,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喻岳兰主持。

会议宣读了湖南省委任命决定:潘岳生同志任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新任院长潘岳生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着力增进班子团结,贯彻以人为本的根本理念,尽最大努力维护好全院师生的根本利益。

王瑰曙指出,张建同志担任院长期间,为学院卓越院校创建和办学内涵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潘岳生同志接任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是个人努力和学院广大干部群众信任与支持的结果,希望潘岳生出色地履行好院长职责。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王瑰曙要求,广大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职业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坚持终身教育理念,抓好业务理论知识学习。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带好队伍,抓住“关键少数”,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用人导向,建立健全的评价体系和科学的分配体系,大力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鼓励人才发展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