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言论 > 市委领导
胡忠雄: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字体: 】   点击数:

 6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来到市委组织部,调研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他强调,聚焦“四个加强”视使命为生命,凭发展论英雄以项目比能力,从担当看品格做就做成一流,干就干到极致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作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参加调研。

 今年来市委组织部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担负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和使命服务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务实创新、奋发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听取情况汇报后胡忠雄指出,今年来市委组织部工作有大局、有重点、有特色、有成效,为“四大会战”、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等中心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信息化建设走在全市前列,凸显了组织工作的岳阳元素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胡忠雄强调要加强干部工作。重导向更加注重基层,在干部选拔任用中将基层成长经历、民本情怀、为群众办事的实绩作为标尺,向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倾斜重结构,合理配备年轻干部、党外干部、妇女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使结构、梯次更加清晰;重交流加大重要职能部门干部的交流力度,增强能力积累要加强组织工作。抓基层党建做到基层组织全覆盖,不断提升工作影响力抓党员队伍,继续打响党员活动日、党员积分管理等品牌抓信息化建设,始终走在全省前列要加强人才工作。抓巴陵人才工程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抓高端人才引进倾斜政策,落实好“十百千”(10名院士、100名博士、1000名硕士)人才引进计划抓人才交流,借船出海引进更多金融人才、外向型经济人才。要加强自身建设组工干部是党的干部的核心力量,也是旗帜和标杆要注重廉洁,带头落实好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两项法规”要注重担当,坚持“三个区分开来”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要注重严谨做到精致精细,使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穿透力、震撼力。

 (记者 李亦恩 摄影 范向辉)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