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言论 > 市委领导
曹普华: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凝心聚力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字体: 】   点击数:

2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曹普华主持召开市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着力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为建设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富的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凝心聚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峰汇报并就相关文件作说明,副市长魏淑萍等出席。

曹普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宣传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一系列重要会议、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宣传工作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等重大问题,要全面对标看齐,紧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从更高站位抓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曹普华强调,突出凝心铸魂,提高政治站位。要在对标对表中把握正确方向,在深学深悟中强化理论武装,在宣传宣讲中推动入脑入心,真正发挥武装人、引导人、塑造人、鼓舞人的作用。突出中心大局,推动进步进位。要聚焦氛围营造、聚焦舆情管控、聚焦文化发展、聚焦文明建设,积极申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让岳阳的形象更鲜明、岳阳的故事更感人、岳阳的声音更响亮、岳阳的影响更深远。突出党的领导,确保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树牢大宣传的工作理念,强化督查检查和跟踪问效,形成齐抓共管局面;要建强队伍,践行“四力”要求,提高守正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相关文件和文稿。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