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报道
全市组工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字体: 】   点击数:

  11月27日上午,第二期全市组工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出席开班式,并以“提升履职七力,走好奋进之路”为题作动员讲话。

  谢群指出,举办组工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对提升全市组织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谢群强调,组工干部要锤炼坚定的信仰力,加强党性修养、党性锻炼,做到绝对可靠、绝对忠诚;要养成持久的学习力,增进理论素养,夯实业务功底,做到日新日进、厚积薄发;要锻造精湛的实操力,自觉循规律、悟方法,练就过硬的下手功夫,做到心中有数、行动有方;要焕发不竭的创新力,用新理念激发新动力,用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做到抢占先机、以新制胜;要砥砺果敢的担当力,在大战大考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面对歪风邪气时敢于亮剑,做到敢于负责、敢于斗争;要保持强大的自制力,自觉追求道德高线,坚定守住纪律底线,做到怀德自重、清廉自守;要培塑良好的公信力,恪守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按制度办事,凭公心待人,做到气质出众、形象过硬。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理论辅导、业务实训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省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和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业务骨干授课,市县组织部门和市直单位共175人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