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报道
谢群主持召开岳阳人才集团筹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字体: 】   点击数:

8月4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主持召开岳阳人才集团筹建工作推进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世愚出席。​

谢群指出,筹建岳阳人才集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动人才资源市场化、人才项目产业化、人才工作专业化的必然要求,对于强化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人才支撑意义重大。

谢群强调,筹建岳阳人才集团要坚持高位推动、高标谋划、高效落实。要创新理念,深刻认识人才集团是经济社会和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产物,有助于突破引才瓶颈,打造全方位、全链条、全周期的人才服务体系,更好发挥市场在人才资源配置中的作用。要务实推进,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牵头抓总,各部门加强联动,既各司其职,又协调配合,在顶层设计、中层架构、底层操作上精深研究、精准施策,做好资源整合文章,确保人才集团组建蹄疾步稳。要放大格局,着眼当下、立足长远,以大人才观为导向,紧扣全市产业布局,明确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建立现代企业的管理制度、组织架构、股权结构和运营体系,把人才集团打造成为12+1产业链建设的智力引擎。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国资委、经开区、南湖新区、城陵矶新港区有关负责同志围绕推动岳阳人才集团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