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报道
岳阳市金属非金属新材料产业链党建联盟成立
谢群出席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字体: 】   点击数:

5月27日,岳阳市金属非金属新材料产业链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在汨罗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金属非金属新材料产业链链长谢群出席并讲话。

谢群指出,成立金属非金属新材料产业链党建联盟,是深化“四亮”创建活动、助推产业集群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把红色基因融在“链”上,把战斗堡垒建在“链”上,把服务保障落在“链”上,以高质量党建助力产业链发展。

谢群要求,要突出标杆带动,“链”出党建新品牌,通过选派“红色管家”指导企业抓好抓实党建工作,打造一批示范标杆,以点带面,整体提升产业链党建水平。要坚持行业联动,“链”出发展新动能,发挥党建联盟的牵头作用,把党的组织体系和工作触角延伸到产业链条的每个环节,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胜势,加速“千亿产业链”打造。要加强交流互动,“链”出服务新平台,以产业链党建联盟为抓手,搭建党建交流、政企沟通、企企对接平台,推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资源共享、发展共商、协作共赢,激发产业链发展的强大后劲。

随后,谢群还与企业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对金属非金属新材料产业链建设情况进行了调度。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