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报道
王一鸥李爱武等会见我市全国“两优一先”获奖者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王一鸥会见了我市全国“两优一先”获奖者,并代表市委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致以崇高敬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一同会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中央隆重表彰一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我市模范退役军人朱再保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市第十六中学党委书记夏忠育被授予“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分公司党支部被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会见中,王一鸥等与大家亲切握手,热情交谈,合影留念,与他们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七一”庆祝活动的体会和感悟。王一鸥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大家接受党中央隆重表彰,现场参加盛大庆祝活动,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这既是你们的骄傲,也是全市人民的荣光。

王一鸥说,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大家就是这些先进典型中的优秀代表。希望你们带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全国“两优一先”的牌子高高亮起来,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要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围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在岗位上尽责尽力,在推进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要严格要求自己,树好榜样,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以身示范树立清风正气,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朱再保、夏忠育和市公交集团四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邱国旺一致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市委要求,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本色,继续履行好一名党员的职责,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