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报道
王武出席市专家协会2020年年会并讲话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字体: 】   点击数:

图片

1月8日,市专家协会召开2020年年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武,副市长杨昆与老同志陈志刚、白尊贤以及全市各行业专家代表出席。

2020年,市专家协会充分发挥专家智慧,全力服务岳阳大城市建设,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 脱贫攻坚、“12+1”优势产业链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作出积极贡献。

王武指出,市专家协会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建设民主、团结、开放、有为协会为目标,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人才强市战略,秉承引领行业企业、协同社会治理、服务产业发展、彰显专家价值的办会宗旨,充分调动广大专家人才的积极性、创造性,凝聚专家智慧,助推科技进步,为岳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

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王武强调,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离不开专家人才的共同努力。市专家协会是做好岳阳人才工作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团结凝聚各方面专家人才,为推动我市人才强市建设、把岳阳打造成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

王武要求,市专家协会要进一步聚焦优势产业链建设、乡村振兴、全民健康、办人民满意教育、“守护好一江碧水”等重点领域和行业,把广大专家的积极性、创造性引领到加快科技进步、推进科技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上来,争当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和主力军;要找准定位,主动作为,进一步把协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要以专家为本,真情服务,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抓好“专家之家”建设。

会上,还表彰了一批2020年度杰出贡献专家、优秀扶贫专家、优秀专家,并为专家协会顾问、荣誉会长颁发证书。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