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报道
王武出席全市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并讲话
加强党员培训 筑牢“红色”防线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字体: 】   点击数:

图片

12月23日,我市召开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调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王武出席并讲话。全市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王武指出,近年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中心大局,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培训内容、创新党员教育培训载体,深入挖掘资源,加强统筹融合,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不断提升。

图片

王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员教育培训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深化对“党员教育培训地位更加彰显、党员教育制度体系更加完善、党员教育培训任务更加艰巨”这三个方面的认识;要坚持目标导向,提高党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不断改进党员教育培训方式路径、持续深入打造党员教育培训“五个精品”;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党员教育培训高标准、高质量,要在落实领导责任上下功夫、要在加强统筹推进上下功夫、要在严格制度执行上下功夫,做到党员培训工作不走偏不走样。同时,加强指导督促,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全市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有关精神,听取了各行业系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情况,审议了全市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和2021年全市党员教育培训重点班计划。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