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报道
智慧岳阳·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信息化管理暨智慧党建平台云上发布正式上线运行
李挚、王武出席启动仪式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字体: 】   点击数:

10月28日,智慧岳阳·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信息化管理暨智慧党建平台云上发布启动仪式,在市城市现代化治理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宣布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委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启动仪式,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的42万名党员群众通过云视讯视频连线的方式在线参与。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市政务服务中心具体承办,统一开发构建“一平台三终端一系统”信息化服务大格局,实现了116项党群基层公共服务事项市县乡村四级“一网贯通、一门服务、一窗受理”,标志着岳阳在全省率先实现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和智慧党建四级贯通、全域通办。

王武指出,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是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重要举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实施。要进一步让平台更有“温度”,始终以群众满意为标尺,紧贴群众需求,努力将平台打造成为方便群众办事的窗口,了解群众心声的载体,融洽党群关系的纽带。要让平台更有“活力”,积极推动党务、政务、商务、社会服务、文化服务等向平台上聚集,推行群众诉求线上受理、便民服务事项线上办理、文化宣传活动线上开展;要运用平台深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积极在网上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要让平台更有“内涵”,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平安建设、环境整治等中心任务,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让平台更有“后劲”,进一步解放思想,做大做强做优平台功能,满足基层党员、群众多元化服务需求,努力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