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报道
王武调研临湘市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3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一行调研临湘市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临湘市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武一行首先来到羊楼司镇金鸡社区、梧桐铺社区和新屋村,详细了解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作用发挥,以及党员队伍结构、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村干部待遇等情况。

王武对临湘市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开展“党员干在前、共建美家园”活动及逐年加大村级运转经费保障水平的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村(社区)党组织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坚强战斗堡垒,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大抓基层的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和政务一体化平台向镇、村延伸,切实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

王武一行随后来到羊楼司镇绿野星辰山野菜专业合作社调研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情况。该项目是农业农村部授予的国家级蔬菜标准园创建单位、省级示范合作社。当听到大学生村官、项目负责人李黎介绍,在这里就业的贫困户方金每月都有3000多元稳定工资收入,为了方便上下班上个月还买了辆新摩托车的情况后,王武由衷点赞。他指出,要积极探索党建促脱贫攻坚的路子,大力引进有致富领富能力的农村实用人才,带动贫困户增收,实现贫困村产业发展与脱贫攻坚的"双丰收"。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