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报道
王一鸥深入屈原管理区调研基层党建和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1日   【字体: 】   点击数:

5月28日,市委书记王一鸥深入屈原管理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党建统领,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群众发动群众,激发群众“主人翁”意识,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要聚焦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服务力引领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在营田镇义南村村民服务中心,王一鸥听取了党员管理、村民自治、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等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要积极开展“一门式”公共服务的创新与实践,加大服务事项的的下沉力度,全面提升群众的办事能力,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

王一鸥强调,今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压力大、挑战多,越是在这样的时候,越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化危为机,在发展和改革中解决问题。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层层压实责任,把干部队伍建设好,牢牢守住各项底线工作,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