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报道
王瑰曙出席全市组工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12日,2018年全市组工干部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据悉,此次培训是落实全市组工干部三年轮训计划的具体举措,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责任教育、廉政教育、保密教育”,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组工干部队伍。

王瑰曙要求,全市组工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常思能力不足、常怀本领恐慌、常找学习差距,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学好政治理论、专业品格、岗位技能、廉政纪律、保密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廉政意识、保密意识。要率先垂范,坚持先学一步、多学一些、深学一层,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作风、科学的方法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和能力本领,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力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此次培训,市委组织部精心安排课程内容,拓展丰富教学形式,邀请相关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进行了富有针对性的专题辅导。当天下午,全体培训班学员到岳阳监狱集中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