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字体: 】   点击数:

12月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群指出,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突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省委全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岳阳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工作重点作了系统部署,描绘了中国式现代化在岳阳的美好图景,展现了市委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岳阳落地生根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市委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深远的战略谋划。

 

谢群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举措、更过硬的作风,迅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认真对照市委全会部署,全面系统梳理涉及组织工作的具体任务,按照实化、细化、量化、具体化和可比较、可检验、可考核的要求,认真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组织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思路和务实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盘点当前各项工作进度,加快推进重点工作任务,做好新年度工作筹划,确保全年工作扫好尾、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