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我市举行市直事业单位第二批“四海揽才”招聘集中面试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23日,我市在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第二批“四海揽才”招聘集中面试。这是继6月25日至26日“四海揽才”面试后的又一次集中面试。

据悉,我市市直事业单位第二次“四海揽オ”招聘工作人员242人,网上报名2065人,通过资格审核1596人。经过资格审核、基础量化打分,除市直高校、市教体局所属学校、市直公立医院外,本次共有294名考生入围面试,竞争101个岗位。第二批市直事业单位“四海揽才”,岗位平均竞争比例为1:10,最高比例达1:109。

此次集中面试由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共1天,设7组考场同时进行。本次考试还实行“三专”制度、“三抽签”制度和“三隔离”措施,通过重点抓好面试题本保密管理、考官入闱管理和候考室考生管理三个环节,坚决杜绝失泄密事故发生 ,最大程度地确保考场工作纪律,最大限度地增强面试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度,公平公正评价考生。

为了体现对人才的重视和关心,凡是来参加面试的考生,均可以免费入住青年驿站,报销往返交通费用,免费游览岳阳楼等主要景区。​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