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谢群主持召开市委考核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字体: 】   点击数:

6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群主持召开市委考核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专题研究《2022年度县市区绩效考核实施细则》《2022年度市直和中央、省驻岳单位绩效考核实施细则》两个文件审议稿。

谢群指出,市委考核办起草的两个《实施细则》审议稿,全面对标对表省绩效考核指标任务,立足“考什么”“怎么考”,明确“干什么”“怎么干”,靶向准、内容实,好操作、可落地,为后段各项工作争先进位锁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谢群强调,要准确把握考核细则新要求,吃准“考纲”、摸透“考点”,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服从的高度,细化分解任务目标,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考核指标进位争先。要切实打好考核工作主动仗,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汇报对接、统筹调度和分析研判,紧盯关键指标,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牢牢掌握考核工作主动权。要精准用好绩效考核“指挥棒”,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绩效考核作为检验政治担当、能力作风和发展成效的“试金石”,敢于动真格考人考事,用好考核结果,激励干事创业。

会上,市委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有关负责同志就两个《实施细则》审议稿进行了讨论发言。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