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启动“青年组工干部研学墩苗行动”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2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启动“青年组工干部研学墩苗行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群指出,开展研学墩苗行动,是加强组工干部队伍能力建设、促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年轻干部正处于干事创业的起步期、向上期,要坚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明大道、观大局、养大气、守大德,着力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火热实践中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担当。

谢群强调,研学墩苗,关键在研,基础在学。年轻组工干部要把理论学习作为看家本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中获得有高度的理想、有硬度的立场、有宽度的视野、有深度的思想、有精度的方法、有温度的情感、有纯度的人格,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胸怀“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业”,努力提高七种能力、增强八项本领,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始终保持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奋进志气,在奉献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成就人生价值。要始终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当好自己的第一责任人,主动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发扬斗争精神、抵制歪风邪气,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会上,5名部机关年轻干部代表作了成长主题汇报发言。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