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谢群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调研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字体: 】   点击数:

12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岳阳县毛田镇,就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乡镇干部待遇保障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谢群首先来到毛田镇党建办,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认真查阅农村党员档案,并实地察看“五小”设施配套情况。走进毛田镇机关干部公租房和机关食堂,谢群详细询问了乡镇机关干部日常生活和待遇保障情况,对持续改善乡镇干部生活保障水平、落实乡镇干部工资待遇标准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谢群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与毛田镇相关负责干部进行交流,并对照乡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20项重点任务清单,逐一询问推进进度和落实情况。他指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是践行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具体实践,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点工作,县乡村三级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他强调,要抓队伍,推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抓产业,履行好产业发展主责主业,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纳入县域发展规划总体布局,以产业振兴引领乡村全面振兴;要抓治理,建立健全网格体系,扎实推进乡村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确保党员联系群众落得实、能持久。

图片

调研过程中,谢群还来到铁山水库水源涵养区,实地开展林长制巡林工作。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