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在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中彰显组织部门担当作为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2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群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通过的党代会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发展高屋建瓴,描绘蓝图催人奋进,通篇贯穿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是指导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也是做好组织工作的重要遵循。

谢群强调,学习贯彻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部门作为政治机关,要走在前、作表率,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干事热情,强化责任担当。

谢群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紧密结合职能职责,结合当前正在做的工作,深入研究思考落实的思路和举措,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在学习领会上更先一步,在思考谋划上更深一层,在任务落实上更紧一拍,在作风状态上更优一分,更好地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好高质量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