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谢群参加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领取了政治生日贺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学习研讨。

谢群在交流研讨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的光辉文献。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工干部尤其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把全部忠诚和实干倾注到推动岳阳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上。

谢群指出,奋进新百年,启航新征程,组工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有登高望远的政治站位、举重若轻的能力素质、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深耕细作的务实作风、怀瑾握瑜的品格追求,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干在实处、当好表率,以实际行动推进岳阳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