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谢群主持召开全市“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
在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中展现先锋力量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字体: 】   点击数: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受市委书记王一鸥委托,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于6月29日下午主持召开全市“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刚刚受到市委表彰的39名“两优一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王盼等10名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工作感悟,讲述心路历程,表达了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谢群在听取10名代表发言后指出,作为全市“两优一先”代表,大家要进一步扛牢责任、戒骄戒躁、接续奋斗,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心中要有政治,始终做恪守绝对忠诚的表率,带头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入血液、融入工作、融入日常,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心中要有情怀,始终做矢志为民服务的表率,带头联系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带头弘扬忧乐精神,尽心尽力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心中要有大局,始终做履职尽责担当的表率,带头围绕中心、融入大局、服务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担当奉献,彰显更大作为;心中要有底线,始终做从严修身正己的表率,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做到任何时候都不改初心、不变本色、不负重托,在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谱写岳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更好地展现先锋形象、先锋担当、先锋力量。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