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谢群出席市委组织部“七一”表彰暨红色故事演讲比赛时强调: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字体: 】   点击数:

6月28日,市委组织部举行“七一”表彰暨岳阳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全体机关干部和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

活动现场,谢群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组工干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部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听取了10名选手关于岳阳红色故事的精彩演讲。

谢群指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全体共产党员的荣光。回望过往,眺望未来,更感使命之重、责任之重。他要求,组工干部要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从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恪守入党誓言、践行对党承诺、诠释对党忠诚。要把红色基因融入实践,从中汲取强大的奋进力量,始终坚定不移践初心、担使命,以奋斗的姿态、奋发的激情、奋进的锐气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把红色基因融入日常,从中汲取强大的修身力量,始终坚定不移转作风、树形象,突出政治建部,强化从严治部,共同擦亮组织部门这块金字招牌、呵护组工干部这张亮丽名片。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