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谢群赴2021年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岳阳考点巡考
倾心护航考生 公正选贤用能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字体: 】   点击数:

5月29日,2021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岳阳考点集中面试开始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来到面试考点岳阳市委党校巡考。

谢群来到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考官抽签、考生分组和保障服务工作情况,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组考工作。据悉,今年有7806 名考生在岳阳考点参加笔试,最终确定921人进入面试环节,竞争全市466个招录职位。这次面试为期3天,面试统一异地交流选派考官56名,设8个考场。为确保集中面试工作平稳有序,市委组织部成立了考录公务员集中面试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组考工作规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周密制定实施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

谢群强调,公务员考录承载着为我市党政机关选拔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人才的重要任务,是公务员队伍建设的源头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考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强化公开透明,确保公平公正。要密切关注考场情况,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要加强管理服务,给考生以更多有温度的人文关怀,促进考生安心、专心、静心应考,确保面试圆满顺利成功。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