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武出席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   【字体: 】   点击数:

图片

4月2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动员引导部机关全体干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武出席并讲话。

王武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部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带头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进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武要求,要紧扣目标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要着力在学史明理上下功夫,带头做到明大理、察大势、行大道;要着力在学史增信上下功夫,带头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要着力在学史崇德上下功夫,带头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着力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带头做到知史明责、知史担责、知史尽责。

王武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作表率。要压实领导责任、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准确认识过去、把握当下、面向未来,更加坚定地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努力交上一份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时代的“组工答卷”!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给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和老干支部书记、委员作了党史专题讲座。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