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武出席市委两新工委全体会议并讲话
着力提升质量水平 推动走在前开新局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字体: 】   点击数:

图片

3月24日,两新组织综合(行业)党委书记述职暨市委两新工委全体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盘点两新组织综合(行业)党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一步扛牢责任、传导压力、明确任务,着力提高两新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8名两新组织综合(行业)党委书记就一年来谋划、推动、落实各自行业领域两新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11位两新组织综合(行业)党委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据悉,2020年,全市两新组织综合(行业)党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共克时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全市两新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全市两新党建工作继续处于全省领先地位。王武对此表示肯定。

2021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两新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王武强调,要着力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工作,抓实教育培训、抓实日常学习、抓实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着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精心做好党内集中表彰、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建主题活动。要着力提高“两个覆盖”质量,在扩大“两个覆盖”、建强战斗堡垒、强化标杆引领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要着力发挥两新党建引领作用,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引领促进健康发展、引导履行社会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强化责任、强化保障、强化督导,推动全市两新党建走在前,开新局。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